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景陽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陽岡》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武松打死那殘害無辜百姓的吊睛白額大蟲后,已是筋疲力盡,他拄着那根還殘留着大蟲的鮮血的折成兩截的哨棒,一步一步挨下山岡。

  突然間,樹林邊想起一陣“沙沙沙”的響聲,武松乍一聽,那聲音由遠到近,他心中不禁一震:莫非又有大蟲出現了?武松警覺地向四周圍望了望,便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剛想繼續向前走,就忽地聽到身後傳來怒吼聲:“你是什麼人?竟敢獨自一人夜間過岡,不怕被大蟲吃了嗎?”武松問聲后,轉過頭去,看見身後有兩個身披虎皮、手拿五股叉的獵戶,乾笑兩聲,道:“我?怕被大蟲吃掉?你們也不睜大眼睛看看!看看你們眼前這為殺虎英雄吧!”“他說他殺死了那隻勇猛的大蟲?哄人的吧!哈哈哈哈……”兩個獵戶狂笑道。武松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與他們爭辯。便接着向那家上山時的酒店慢慢走去……

  “咚咚咚……”武松無力地敲開了店家的門,店家開門后,不等開口,武松就解釋道:“我打死了大蟲,望暫回店家這裡住一宿!不知可否?”店家驚問道:“什麼?客官打死了大蟲?”說罷,便有些害怕地向四周環顧,確定大蟲沒有追上來,並且被武松打死後,就讓武松在家裡歇息了。

  第二天,武松帶領獵戶到他昨天打虎的地方,發現禍害人的老虎已經被打死了,人們都很高興。五年級:朱雨潔

您正在瀏覽: 《景陽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陽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