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搜鼠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搜鼠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搜鼠記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說我家進了老鼠吧,快買個粘鼠板。夾鼠夾,捉住它。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是我家養的一隻小倉鼠從它的小家裡跑了出來。用粘鼠板夾鼠夾,我能忍心嗎?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早上起來,陽台上沒有了往日跑步機轉動的聲音,難道豆豆(小倉鼠的名字)睡著了或着是。一種不祥的感覺襲來,我急忙跑到陽台上,呀!籠子里空空的籠子門上有牙齒咬過的痕迹,豆豆失蹤了。 

  我開始了我的搜鼠計劃。我像一個大偵探一樣,拿着一個放大鏡,在家裡的床底下。桌子下。鞋櫃里……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我有些氣餒了。第一次行動失敗了。 

第二次,我長了個心眼,是動物都會餓的,我把目標放在的廚房裡。經過觀察我發現新買的地瓜上多了一些牙印,盆里的花生有一些只剩下殼了,這樣下去可不行。我想了一個計謀:“誘敵深入”。 

  我把廚房裡能吃的東西都放在高處,把小籠子的門用一根細細的線吊起來,把線從籠子上面拉到籠子裡面,然後再籠子裡面拉了一道橫線,輕輕的綁在籠底。在籠子里放了一些豆豆愛吃的花生,豆子。就等着瓮中捉鱉了。 

  夜裡,聽到了籠子門咣當一聲關上了。第二天早上,又傳來了那熟悉的跑步機的聲音。小樣,出不來了吧? 看你還往那兒跑,從現在起你要好好在你的家了待着,可別亂跑了,讓我擔憂,我現在重新給你起個名字叫“逃逃”。它好像知道自己犯了錯,我在批評它哪。它站起來,雙爪放在胸前,像是在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看了它可笑的樣子,笑着說:“這次就饒了你了,下次再跑了叫我捉住,三天不給你東西吃!” 

  我厲害吧!我和我的逃逃又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搜鼠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搜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