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之友--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友--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個男生,初中2年級,生日是在1992-10-01。這些,都能在他的作文本里看到。

  可是,任何解釋都不是我把他當成是最好最好朋友的理由。當我在和他說話時,所感覺到的,是任何一個網友所不能帶給我的。那種感覺,彷彿就好像和一個知己在聊天似的,似乎是很普通,很平常的事。可是,我對他的了解並不深,為什麼會這種感覺?很多人都會說,我虛偽。在網絡上,所有人都是虛偽的,所以我就是假的?網絡的友情,就是假的?

  別人的想法,別人的事。我不會去在意,不會在乎,畢竟,我不是別人,我是自己。我認為成功是最好的,就是最好的。

  還記得,我曾經聽他唱歌,那時候的感覺,很棒很棒……他也蠻害羞的,和他說話,就只會說“恩”而已,哈哈,真有趣!

  看過他的文章,感悟蠻多的。他的文筆,雖然不是“天上有地下無”那種,可是卻能讓我完后想了很多……讓我感悟很多……我很欣賞他,很佩服他。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樣,寫的作文是這麼棒。

  我找不到很好的形容詞來形容他,因為他真的很好很好! 

您正在瀏覽: 心之友--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友--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