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蜂蜜柚子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蜂蜜柚子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蜂蜜柚子茶 標籤:蜂蜜作文 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冬天的人。最喜歡春天,鳥語花香的春天,那樣的溫暖,不喜歡暖寶寶,也永遠都不用開空調,都會有天然的春風暖氣拂到你的臉頰上,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就是喜歡春天。不怎麼喜歡冬天,寒風刺骨,蕭瑟凜冽,冷到了骨子裡,冬天的時候我最愛的事情就是縮在被窩裡面了……

  捨不得離開如此溫暖舒適的被窩,好想一整個冬天都在暖暖的被窩裡面度過呀,不過那好像成了一個奢望了,可我還是喜歡傻傻的去想。知道母親又一次次的催促我快點起床,要遲到啦。我才戀戀不捨得換上衣服,懶懶的躺在床上,可下床了卻又麻利的穿衣服,為什麼呀?因為太冷了啊。別以為南方都是春暖花開的,南方其實也不會特別的暖和,沒有北方那樣時時刻刻的冷,卻也並不是不冷。冬天的南方,也冷的厲害,也正是因為這樣,我總覺得今年的冬天太漫長了啊,怎麼還沒過去啊。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在期盼冬天快點過去呀,這才好迎接我新的春天啊。可惜了,冬天還是如此漫長……

  嘿嘿,求人不如求己。與其想着祈禱老天,讓老天快點讓冬天過去,還不如讓自己快點找到如何抵抗冬天寒冷的方法哩,是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們也總能想到應對的方法呀。於是,我有了這樣一個癖好,在一個開滿暖氣的房間中,燒一壺茶,裡面泡着柚子和蜂蜜,自己調的那種從不加色素的那種,房間中開着電視,不一定我非要看,可我就喜歡那種熱熱鬧鬧的感覺,又或者打開耳機,放上一曲歌,然後寫起作業,如果一渴就倒上一小杯的柚子茶給自己,這樣也不用擔心手腳冰冷了哩。全身都暖和極了,大冬天的時候,我更願意這樣賴在家裡,這樣不出去哩。如果要出去的話,我也絕對離不開柚子茶這個東西啦,想想吧, 在寒冷的冬天中你隨身帶着一壺這個,沒事就輕輕喝一口,甜滋滋的味道溫熱的觸感,就會流通你的全身了。哪怕在寒風凜冽的北方,你喝上一口這個茶,那也是極好的,不一定能讓你走在外面還是暖和的,至少心裡是暖的。其實我更喜歡母親給我做的柚子茶,那種滋味看似和我自己泡的差不多味道,可實際上我卻覺得母親泡的比我泡的更暖和,心裡也更甜了。原料似乎是差不多,可母親加在裡面的一味東西,卻是我自己擁有不了的,是了,那就是母愛,放進了一點母親的茶,不管到哪裡都是那麼好喝,放在保溫杯裡面涼了,喝上一口,心卻還是暖的……

  愛極了母親泡的蜂蜜柚子茶,也更喜歡在大冬天的時候來上一小杯,絕美滋味,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蜂蜜柚子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蜂蜜柚子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