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個個都是運動迷。怎麼樣?我帶你們去見識一下吧! 

  足球迷——爸爸 

  爸爸可是一個鐵杆足球迷,他會時不時地提起他那顆足球。哎呀,爸爸又開始說他的足球了。爸爸激動地說:“這顆球可寶貴了,想當年,我年輕力壯的時候,我們業餘足球隊舉辦了個足球賽,當時我用這顆足球一下子嚇暈了十個隊友……”媽媽反駁道:“上次不是說嚇倒了五個嗎?這次怎麼又改十個了?”爸爸撓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一天凌晨,大家都在睡夢中,忽然被一陣響聲吵醒——“小偷?不太可能!”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走出房間,打開廳里的燈,呀,原來是爸爸在看巴西與阿根廷的足球賽! 

  羽毛球迷——媽媽 

  媽媽是個名副其實的羽毛球迷,她最崇拜林丹了。所以每逢有林丹的比賽,媽媽就請假在家,一心一意為林丹加油打氣。瞧,林丹與陳金的比賽開始了,林丹以絕對的速度和技巧贏了本場比賽。媽媽一看林丹又取得了勝利,爸爸就成了媽媽的數落對象:“你說你好好的踢什麼足球呀,瞧瞧,人家林丹多棒啊!再說你足球也踢不好,下午乾脆陪我打球去。”爸爸只能像灰太狼一樣聽紅太郎的話,不然第N次世界大戰就要精彩上演了。 

  體操迷——我 

  “就你這個小胖墩還是體操迷,我可不信!”某同學開始數落我。我的偶像中最棒的自然要屬程菲了,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體操冠軍,還發明了“專利產品”——程菲跳。奧運會上,程菲精彩的表現我至今還牢記在心。待到要公布分數時,我的心就像揣了一窩的小兔子,分數公布后我興奮得蹦了起來,並且趁着這興奮勁,學着她的動作。很多人可能這勁一過,就忘了這回事,可我總是在房間里堅持不懈地練着,直到全身酸痛,我才醒悟——原來我當不了一名體操運動員! 

  瞧,我們這一家子,有趣吧? 

  指導老師:林玉算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