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我的英語考了有史以來的最低分,89!  

  我不承認這是我的錯,因為我這分扣得冤枉啊,我不想再解釋什麼,就說說那道一下子減去十分的題吧!(希望大家認真看)  

  這道題,我完全把意思理解錯了。聽力題,給了兩張圖片,在第一個圖片下有一個括號,意思就是把聽到與圖片內容符合的,把序號填在下面的括號里。而我呢,我以為是選擇正確的圖片在下面打對號,第二幅圖下面沒有括號我以為是印刷時沒印上,打了對號,結果十分的題我一分也沒得到。  

  由於這兩天要考試,我上課聽講分外認真,為的不就是卷子上的三位數嗎?我大哭,大哭。我從來沒有這樣哭得傷心,為什麼在我想努力是又遇到這樣的打擊?我誰也怨不得,只能眼睜睜看着考試名次慢慢向後滑,向後划。  

   希望這是最糟糕的一次,最後一次。我也會永遠記住這個教訓。  

   但是我有些埋怨出題的老師,為什麼沒有說明白,題只是說“選擇正確的答案”,如果換一種說法:把正確圖片的序號寫在括號里。我也不會有這個結果。  我一定要更加認真的學習英語,我不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我會愈挫愈勇,再創佳績。最近我還要面對許多比賽,不想因為成績影響心情,只有把淚水咽在肚裡,以更多的輝煌刷新這次,忘記這次……   

  我最喜歡數碼寶貝里的一句話:因為我們還有明天。挑戰明天,我的數碼寶貝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