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五;2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五;2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甜甜高興的說:"新學期的第一天來了,第一件事,我們要?""呼吸"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這時,班主任王老師筆直的站在門口."老~師~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不好,”暴風雨”來了!"不知是誰警惕的喊了一聲.全班立刻坐直了,屏住呼吸.一秒~兩秒~三秒~``````十秒過去了.開了鍋的我們像死一般的寂靜."董森,你~小樣,給我站起來.老實交代,今天打架了沒?" 

  "打打``````打了" 

  老師一個"連環八卦掌",又一招"連環鴛鴦腿"便擺平了他,老師拍拍手掌走了.董森疼的站在那直發愣. 

  "老師太凶了,第一天就給我們留了個"好"印象." 

  "嗯``````嗯,不錯,不錯````````這個老師還蠻好的嗎,我太幸運了"小詩人劉敏托口兒出. 

  "哎~~~~~~~~~~,無藥可救了,一個正宗的白痴,傻瓜,蛋白質``````" 

  "嗯~~~~~~~~~"劉敏傑眼一瞪. 

  我們馬上收了嘴,敢怒不敢言那! 

  第一天就這樣驚險過去了. 

 

  

  下一篇:書獃子劉蓄大鬧圖書角 

  等我星期後在寫  

您正在瀏覽: 天使五;2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五;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