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想想多少覺得有些可笑。我們總是把自己的所有好脾氣都給了外面的人,都給了陌生人,可是對於自己的家裡人,對於自己的親人, 我們卻總是惡言相向,卻總是在不停地壞脾氣,想想真好笑。

  給陌生人永遠是笑臉,可是面對自己家人的時候,卻總是惡言相向,總是皺着眉頭,總是抱怨他們哪裡哪裡做的不好。可是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我們總是和善而又有禮貌很客氣的和他們對話,可是面對自己家裡人的時候總是看他們不順眼,說話的語氣任性又過分。很多時候,大家是不是也會覺得特別奇怪。其實也並不奇怪,人總是這樣的,自己的私心告訴了你,家人是永遠不會害你的,家人也從來不會記恨你的仇。可陌生人不一樣,只有家人永遠不會記恨你,你做什麼事情他們總是會笑笑就過去了,可是陌生人就不會對你那麼好了。所以私心總是早告訴你,家人是對你最好的,所以我們才會那麼肆無忌憚。可是很多時候,雖然家人不會記仇,但是我們也傷了他們的心。對家人還是盡量好一點吧, 那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可以百分百信任的人,是我們可以毫無保留的相信的人,是可以替我們療傷,為我們撫平眉頭的人。

  所以我們對陌生人那麼溫柔,那麼和善,可是卻對自己家裡人惡言相向。但是也請你對待愛你的人溫柔一點吧,他們愛你真的很累,我們也需要體諒和感恩。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