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它教我們學會了勇敢。 

  --------題記  

 我們大家都經歷過失敗,失敗並不可怕,可怕得是對勝利沒有了信心。 

  嘗試過失敗的滋味,才會迎接勝利。失敗是不是令大家討厭的字眼?不,不是的;但是,為什麼有人見到它就會哭,會感到害怕,會感到不知所措……  

  人生難免是挫折的,在這個世界上有誰沒經歷過失敗?失敗怕什麼?有它的存在,你一樣要生活,為何要一次失敗就氣餒?z這樣的話不如你開開心心地生活,勤勤奮奮地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每一件事。為何要害怕失敗?感到憂愁呢?憂愁沒有用。憂愁只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麻煩。 

  雖然你失敗了,但也要勇敢站起來。其實,失敗也是一種勝利,因為經過了失敗才會迎來勝利的喜悅,所以要經歷失敗,才會迎來雨後的彩虹。 

  我也經歷過失敗,那時失敗的我一點氣餒,後來我把失敗看明白了,才會如此去迎接雨後美麗的彩虹。 

  失敗,我認為是勝利的前夕。即使失敗了,也要找出自己失敗的原因,不要只認為我失敗了,照我的話說‘失敗是人生的第一課‘。  

   失敗我一定會戰勝你的!  

   作者:崔小娟

您正在瀏覽: 失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