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湊字遊戲“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湊字遊戲“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湊字遊戲"的啟示 

  上課了,老師說:"我們大家一起”湊字遊戲”!"我們聽到有遊戲玩都歡呼起來.於是,老師把男和女分組,我當然少不了打頭陣.老師先給兩組第一個人一枝粉筆,組員紛紛為我這個"頭陣大姐"打氣.我對男組使了個不好的眼色.這時,老師說了:"每個組有6個人,每人往黑板上寫一筆,看哪個組寫得又快又好."我心裡轉念一想:不好!6畫,有點難度.看着男組已準備就緒,也顧不了那麼多,一衝過去就寫了一撇.顯然,我們的組員也為了最後的勝利不顧一切地寫了上去.寫完后,大家開始抱怨起來"怎麼會樣,”我”字還差一筆就成了." "對啊,現在怎麼辦?" "唉,我們可能會輸啊..."我自己也在心裡抱怨着:我是前鋒啊!幹嗎一開始都不認真想啊!都怪我.我看了對組的字,一看就知道,他們的遭遇跟我們是一樣的.老師看到這兩個不是字的字,意味深長地說:"你們團隊精神太差了!玩這個遊戲不單單是考驗你們的團隊精神,還要看你們的應變能力,如果想獲勝,最前面的就要考慮到後面的筆畫."大家都不服氣,大喊:再來一次!再來一次!老師微微一笑:"好,再來一次,可這次的題目不同哦,你們去商量一下吧.!我們這組的人趕緊躲在一個角落裡商量,不過幾分鐘,我們就商量好了.看着懦弱的男組,我們更有信心了. 

  只見老師在我們組的黑板下了提手旁,在男生組的黑板上寫了個點橫旁,大家驚呆了,想不到會出這種題目,興奮的心情一下就沒了,全部都已經束手無策,個個都在討論絞盡腦汁地在想.突然,羅同學"啊"的一聲,她想到了!是拴,大家輪流寫上去,寫完,大家都跳起來了,大喊道:"哈哈,我們勝利拉!" 

  今天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好,都要有團隊精神!

您正在瀏覽: “湊字遊戲“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湊字遊戲“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