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快樂的寒假快要過去了,我要在新學期里更上一層樓。如果你讓我回憶我的事情的話,那我就講給你聽聽吧。 

  我寒假中最快樂的是放鞭炮和吃年夜飯了!在正月初一的前一天下午的4:30,我們準備好晚餐,拿出幾個開門紅,放門口,點燃,那鞭炮從地下向天上飛去,頓時爆炸了,那美麗的火花,立即落下。再聽見一聲響那鞭炮火速地炸開了。放完后,大家一起吃年夜飯,大家談天說地,一邊吃,一邊聊,還乾杯呢!大家真開心,叔叔說:“明天就大一歲了。”我們餐桌上的東西可豐富了!有燒雞,青菜番茄湯,土豆……太好吃了,我口水直流,我用筷子夾來一塊肉,吃一口,一個字“好”,兩個字“很好”,三個字“味道美”……我連連稱讚着。我們吃着吃着。在17:50才吃好!我們過了30多分鐘,開始了打羽毛球,我們太高興了。我們開始包粽子了,我包呀!包呀!唉!不知怎的,怎麼也包不起,經過奶奶地再三教育下,我終於學會了包粽子了!我第一個粽子是歪的,第二個是有點正,我越包越有進步。我們去看春節聯歡晚會。 

  今天,我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