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微風撫摸着我們,太陽照在大地上,在白雲正在天空閒遊,當河水正在歡快的流動,當柳絮正在洗漱更衣,當花瓣還在一卷一卷的睡意惺忪。我們正在通往學校的道路上,學校門前有許許多多學生在陸陸續續進入我們親愛的校園。

  一踏進校園,我就看見鮮花逐個開放、爭芳比美。進入教學樓只聽見朗朗讀書聲。

  進入教室安置好書包和作業,我就開始了一天的學習,在課堂上我們可以大膽的表達自己的見解,也可以通過開小火車來對作業的答案,開完小火車可以自己講題,在課堂上認真聽課、學習知識。為贏得小鳥的讚譽,為贏得大樹的歡呼,為贏得小河鼓掌,為贏得鮮花喝彩,我們努力着!課間十分鐘,是我們盡情展示自己的時間。我們彼此交流增強友誼,我們互相討論,提高彼此的成績,我們互相談話,彼此會獲得心靈的財富。我們融入在這個集體我們感到不孤獨,不寂寞,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相信相愛、我們團結一致、我們最愛我們的老師,因為在這個大家庭中,老師相當於我們的母親。我們結束了一天的校園生活,回到家中,就開始與作業展開了戰鬥。

  山東臨沂沂河實驗學校五年級:於子琪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