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球行 

  今天,我正在看《十萬個為什麼》時,突然看到一篇關於月球的文章,我抬起頭,望望天上那潔白無暇的月亮,陷入了沉思…… 

  我這是在哪兒?我心想。“歡迎你!”——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楊利偉叔叔,經過他的一番解釋,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他們相待我一起上月球呢!於是,我穿上宇航服跟着楊利偉叔叔坐進了太空艙。“五、四、三、二、一,發射!”隨着這一聲聲響,我飛出了地球,“楊利……”楊利偉叔叔呢?我心想。哦,對了,他不來。終於,火箭飛到了月球,我走出太空艙,咦?這裡怎麼連風都沒有啊?奇怪。 

  我剛跨出一步,“撲通”一聲,我摔了個“狗啃泥”。“哈哈~”這是誰這麼幸災樂禍啊?我心想。我放眼望去,看到一位穿着古裝的阿姨,手裡還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莫非這位就是嫦娥仙子吧?”我小心翼翼的問。“對啊,就是我。”“那——,你好,不對,是……”我語無倫次地說。“噢,對了,”我問,“為什麼我剛才走路會摔一跤啊?”嫦娥仙子回答說:“因為在月球上和在地球上不一樣,地球上有引力而月球上沒有,朔依你要一跳一跳得走。”我試了試,果然不再摔倒了。我環視了一下月球,上面有些冰,一些巨大的環形山和古老的高原。嫦娥仙子還告訴我,月球上還有一些年輕的maria,它們是由火山噴發出的熾熱的熔岩沖蝕出的,但是大部分還是由灰土塵與流星撞擊的石頭碎片覆蓋的。我正想着,這時,嫦娥仙子段出仙桃給我吃,哇!這桃子的大小能與地球上的西瓜媲美,正當我準備開吃的時候…… 

  “叮鈴鈴”這可惡的鬧鐘把我從美夢中喚醒,我看見我手裡還捧着那本《十萬個為什麼》,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了解月球,以後讓這場夢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月球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