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針無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針無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用說這項發明驚動了全世界。 

  來打針的人就像毛絨球似的圍着地球圍了一圈又一圈整整圍了九九八十一圈,但是還有許多的人不停排隊。特別是那些家庭主婦們特別積極特別擁躍。她們都說這下可好了以後在也不用煮飯炒菜洗碗了……你升價吧,你摻假,你缺斤少倆吧,我不吃不喝看你有什麼辦法。爸爸們也不甘示弱,都說這下可好了不吃不喝比當神仙還好,可以省下時間來看球塞、釣魚在也不用害怕老婆了。“萬歲!”那些單身漢也擠了進來,他們也非常高興的說:“這下可好了把進飯店的錢都省下來買飛機票,那麼就可以周遊全世界了。”最高興的還是那些天天真可愛的孩子們。試想一下,孩子們省下了吃喝的時間后,他們玩的時間就大大的贈加了,看小人書、玩電腦、看電視、玩遊戲……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下W博士可忙了,這麼多的人來找他打針,你說他到底會有多忙呢?但是W博士為了幫來排隊的人都能打到一針無餓,他自己先打了一針,省去自己吃喝的時間來幫住打針的人。經過了一年的時間,W博士終於幫完來排隊的人打完針,因為W博士發明了“一針無餓”,他得到了科學諾貝爾獎。 

  忽然轟隆的一聲,W博士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一針無餓 作文推薦:

  • ·一針無餓400字
  • ·一針一針地綉7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一針無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針無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