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新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度過很多開心的時光。但是我卻還記得一個在一次偶然機會中遇到的新朋友。

  記得那次我去書店買書,結賬的時候,前面排了好多的人,估計是周末,大家都來書店選購自己喜歡的書了。我站在隊伍中,百無聊賴的等着。

  忽然我前面排隊的小姑娘扭過頭來,燦爛的對我笑笑:“你好,我叫吳丹,反正排隊沒事做,我們來聊聊天吧。”我看着她熱情的笑臉,心裡覺得十分的舒服,於是就答應了。

  我們兩個人,邊排隊邊聊天,我知道她是和我同一個學校的學生,但是比我高一級,我們兩個有相同的業餘愛好,並且也都很喜歡出去玩......

  在和她聊天的時候,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輪到我們結賬了。出了書店門以後,我們便戀戀不捨的告別回家了,雖然這麼長時間過去了,我還是很懷念我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