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會用孫子兵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會用孫子兵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孫子兵法,那真是出神入化。

   有一天,我和同學們無聊透頂,不知道玩什麼是好,突然遊戲迷提議,我們玩戰國遊戲好不好啊!頭一次玩,感覺挺有意思,於是我們分組。我們共有五個人不知道怎嘛分,遊戲迷說:我對這玩意懂。我挑王冰,行嗎?我們連頭答應,遊戲開始了,遊戲迷來了一個空城計把我們騙了,這一局我們輸了。心想:你們用孫子兵法,我也用,我想:空城計用完了可能還用空城計,我和隊友商量一個人在家獃著,我和另一個隊友,假裝抄他們老屋,實際來一個金蟬脫殼從右面回家,來一個反間計,把他們逮着了。

   真是高,王冰笑着說。還有一局呢?等着受死吧!誰受死還不一定呢?呵呵走着瞧!

   最後一局開始了,萬分緊張,我們用了一個混水摸魚,誰料他們更高一酬把我們,把我們給帶着了。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會用孫子兵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會用孫子兵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