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怎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怎樣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內向,認真,積極的人,這是我對自己的定義。

  我們每個人對自己都有一個定義,可因為有了這個定義,限制了我們的無限可能·····

  高二那一年,老師提拔我當舞蹈社的社長,本是一件令人激動的事情,可隨之而來的卻是我無盡的擔憂恐慌。我不行啊,我是一個內向的人,我不擅長人際交往,如果說讓我跳一支舞蹈那我肯定會盡心做到最好,可要讓我當社長,我要去組織活動,協調各種人事,嗯,不喜歡。管理社團日常,安排任務,我可是站在人前一說話臉就能紅到脖子根的啊,不不不,不喜歡不喜歡。於是要想去跟老師說我不太適合這個職位,可是,在老師門口徘徊了好久,我連這個勇氣都沒有。

  我有一個朋友是班裡的團支書,我簡直是羨慕死了她可以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因此心甘情願的跟在屁股后做她的小迷妹,我對她說,真羨慕你們這種外向型性格,可以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哪像我。可她卻告訴我說,那你是沒有見過原來的我,是一個張口就臉紅,聊天就冷場的人。如果你見了以前的我,你是一定不會喜歡當初那個擰巴的我的。後來,我就做了班委,我不得已要在全班同學面前發言講話,後來,才發現了這個新的自己。我震驚!原來每個人光鮮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的難熬的時光。

  原來我們總是習慣性的把人家的成功歸結為天生自帶的好性格而忽略了背後的艱辛。我們會給自己劃定一個圈,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所以我能做哪個,哪個適合我我去做,殊不知那個不一樣的自已一直被封印在你的身體里。

  如今的我已經可以自然大方的與眾人講話了。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不行,當初只是我認為的我不行,可事實上那是我給自己的錯誤定義,其實,我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不要再給自己下定義了,向你自己發起挑戰,這樣才能發現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是怎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怎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