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宋佳薏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宋佳薏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宋佳薏同學:

  你好!

  我在看了你寫給我的那封信后,我覺得你的字寫的太好了。不僅美觀,而且結構也很端正。我想請教你一下,為什麼我寫半包圍結構的字寫出來總是歪歪倒倒的呢?你能給我當一次老師,給我說說其中的原因嗎?

  其實,我們這裡的條件也不是像你想象的那麼貧窮:天天起早貪黑的去上學;每天還要幫爺爺奶奶收麥子。只是經濟和科技發展比較落後罷了。我差一點忘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學校新建了一個遠動場!只要一下課同學們一窩蜂的往那兒擁,顯得我們有活力極了!你什麼時候過來看一看吧!我們全體師生歡迎你!

  給你說了這麼多,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陳之豪,男,今年11歲。現就讀於小橋完全小學五年級一班。我是一個幽默風趣的男生,不管在哪裡,我都是家人和朋友的開心果。和我在一起你會覺得非常快樂!不管是多嚴肅的場面,只要我一出現,氣氛馬上就會活躍起來。聽了這些你了解我了嗎?

  在你的信中,我聽了你說你家鄉的名勝古迹和美食。我都忍不住馬上去你那裡一邊看風景,一邊吃美食了!我們這兒的風景雖然沒有長城那麼有氣勢,但也保留了我們這兒濃厚的民族特色,哪裡就是小橋人家喻戶曉的地方——白岩寨。你聽了一定會把它和什麼岩石聯繫起來吧!其實那裡是一個果園。裡面種了許多的果樹。春天一到,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開放。它被外地人稱為“桃花谷”

  對了,以後如果做了朋友沒有聯繫方式怎麼行呢?我把QQ號寫給你吧!為:***。記得加我為好友喲!

  祝宋佳薏: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南充市營山縣小橋鎮完全小學五年級:陳之豪

您正在瀏覽: 寫給宋佳薏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宋佳薏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