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如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唉,說真的,我最近的生活真的挺不如意的。因為要到期末考試了的原因吧,很多題目都是一知半解的,其實我自己心裡也很苦惱吧, 我也很難受啊,可是到底該怎麼辦呢?有些問題自己就是想不明白,寫作業漸漸地被我荒廢了。

  至於原因嘛,自然是因為時間真的沒有多少了,離期末考試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感覺自己最近每一天都過得很近緊張,期末考試都在倒數,讓人很討厭的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了。真的是感覺自己快支撐不下去了最近,可我似乎也找到了一種可以寬慰自己,激勵自己的方式呢,那就是不停的告訴你,熬過這十天自己就可以解放了,就可以迎接非常美好的暑假了。我就這樣不停的告訴自己,現在這些不如意的日子過去的時候,就是我美好的日子到來的時候了,那麼我到底還有什麼好苦惱的呢?要做的就是靜靜的等待,厚積薄發,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奮鬥,等到以後做出屬於自己的成績,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如意,熬過這段比較艱難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不如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