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又敬又怕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又敬又怕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綜合老師。一位年紀近五十的老師。每次在校園裡見到她,她都是繃著臉,和她打招呼,她也好象沒看見我似的,仍然邁着緩緩的步子向前走,眼睛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換誰心裡都不會舒服。每每這樣我也就不再自找沒趣了。

  “品德老師來了!品德老師來了!”同學們總會扒在門口張望,聽到老師的腳步聲就會這樣驚恐而開玩笑地說向班裡的同學報信。班裡的同學就會刷的一下坐在位置上,吵鬧聲也會戛然而止,慌忙的掏出課本,然後緊張兮兮地偷瞥門外。只見老師大步走進教室,大聲說;家庭作業放桌邊!我們小心翼翼地按老師說的去做。可憐啊,有位同學說了句話,老師怒視沖沖地向這位同學走來,手指指着他的臉,氣憤的說,你在幹嗎,啊!?那位同學嚇地不敢說話,頭深深地埋在課桌下面,既是責怪自己又是害怕將要發生的一切……果然,老師一把按上他的耳朵,狠狠地把他從位置上拎起來,手腕轉着擰,那個同學當然會自然地咧着嘴,我們都替他暗暗在心裡壓了一團火,攥緊了拳頭,有的同學不敢看這樣的懲罰,就捂着雙眼。沒想到老師看他這樣的表情更來勁了,眯縫着雙眼,狠狠地說,疼,是吧,上課不聽講就該疼,昂!哎呀,雙手都用上了,放開那隻紫的發紅的耳朵,轉向臉,雙手向外拉,把臉拽的老大拽幾下就歇歇手,後來乾脆瞥了他一眼,咬着牙踢了他一腳。雖然這種懲罰夠殘忍,不過其他同學卻坐的愈加端正了。

  老師,我只寫了……減分嗎?我聲音很小。呵呵。老師“笑”了,沒事,儘力了就行。我有些懵了,老師從沒笑過,可

  好漂亮啊。老師笑的時候好象換了個人,不再那麼嚴厲了。是個慈祥的老師。還有一次,我們考試,老師監5班的場,竟跟另一個監場老師說,最喜歡我我很驚訝,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改變了對老師的看法。

  老師,我們全班同學都是尊敬您的,可您也要適當罰我們啊。老師,請您換個方式,我們會更尊敬您的!

  河北邯鄲廣平縣明德小學五年級:冰的那麼赤裸裸

您正在瀏覽: 令我又敬又怕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又敬又怕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