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吹着,好似媽媽的手撫弄着我的臉;雨慢慢地下着,一滴一滴落在我的心扉,激起心中那平如鏡的湖…… 

  還記得那是一個下雨的中午,當我正與好朋友漫步在雨中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眼前,我向他走去,透過雨簾,我看清了他的臉,他見到我,扔下手中的傘,向我撲來,我一驚,竟一把推開了他,他有點驚訝,用黯淡地眼神看着我,我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辦。三年前,他和我說好同進同退,而就在說好后的不久,他背叛了我,一聲不響地離我而去。他說:“你還在生我的氣。”我聽后甩過頭,那長長的辮子打在他的臉上,我想說對不起,而說出來的卻是“我不想見到你”他撿起地上的傘,把一張紙遞給我,我看都不看直接撕掉,他看了我一會兒,轉身離去,突然,我發現他的眼裡閃着淚花,而後,我感覺臉上冰冰涼涼的,但我知道那不是雨…… 

  一天後,班裡有人告訴我,他已經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我眼前一暗,不,怎麼會? 

  我不顧傾盆大雨向外跑去,找那張紙條,最後只找到一半:朋友,我即將離去,三年前離開你乃是迫不得已,因為我要在我的最後一刻做一件難忘的事,你會……“為什麼”我哭了,大聲的叫了出來,“對不起”…… 

  又是一個下雨天,滴滴雨水,猶如我和他的滴滴淚水,淚水再次落下來,此刻我只想說一句話——朋友,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