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是不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不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現在的我啊,也並不是特別的痛苦。可是人有時候也就是那麼奇怪,明明你不痛苦,可是你又一點都不快樂。奇怪的人啊,就是這樣。可惜了,我也是人,註定也逃不了這是人都有的特點。想要得到,得到了東西卻也未必知足,不一定痛苦,卻也不快樂。

  可能現在的我就是這樣一個狀態吧,我並沒有太多的煩惱我,也沒有太多的痛苦。生活或許就是這樣吧,我的煩惱並不多,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就是開心不起來。不痛苦,我卻也不快樂。就是那麼複雜的心情,明明我的生活可能沒有那麼多的煩惱,也沒有那麼多挫折困擾着我。所以說,其實我的生活過的還不錯,可就總是悶悶不樂的,因為也沒有什麼值得我開心的事情呀。那麼這樣的生活就顯得很煩躁了,也會過得特別無味。我就好像是在這平靜的水裡,溺水的人。我得不到呼吸,卻可以時不時探出水面呼吸,我游不到對岸,可在這平靜的水中,我又無法死亡,矛盾又難受,可這種滋味又差勁極了,讓人喜歡不起來。是的,我不一定每天都在流淚,不一定渾身上下都縈繞着悲傷,可是我也不一定每天都在笑。不是很痛苦,可就是不快樂。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因為有的時候啊人的內心真的是個極其複雜的東西,甚至很多時候你自己都還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呢。可我就是那樣一個人吧,不一定是個全部的惡人,也不一定每天的生活都是痛苦的, 可是快樂真的很少,不得不讓我去好好珍惜這些寶貴的快樂。

  快樂很少,可也更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了。不一定我活的很痛苦,不一定我全部生活都是痛苦的,可我就是快樂不起來,真是讓人挺煩惱的一件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不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