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梨子愛上水蜜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梨子愛上水蜜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架子上擺放着一大堆新鮮的水果。有水蜜桃,蘋果、橘子、梨等等。    夜深了。    月光照在水蜜桃細細的絨毛上,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和朦朧卻很美麗的臉蛋一下子吸引了梨子的注意:“她真的好美……”    檸檬和橘子又吵架了。剛來這兒才一會,它們吵架的幾率就達到了80%。可憐的蘋果擠在裡頭,膽戰心驚地望着他們。    “蘋果!過來。”一個柔和的聲音從頭頂飄過。梨子感到自己快窒息了!    小蘋果乖乖地呆在水蜜桃邊上,“嚶嚶”地哭着。水蜜桃笑了笑,替她擦去眼淚。動作很簡單。梨子真的很嫉妒那個小蘋果,可以那麼近地挨在水蜜桃邊上。    檸檬和橘子還在吵。小蘋果哭得更厲害了。水蜜桃微微有些着急。    梨子看到水蜜桃有些焦急的神情,便氣呼呼地拉開檸檬和橘子:“別鬧了!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是種緣分,你們怎麼可以破壞它呢?”他的樣子真像個哲學家。    檸檬和橘子停了下來。他們各歸各位了。    小蘋果跑過來對梨子說:“大哥哥,你真棒!”    梨子現在只在乎水蜜桃的表現,他滿含期望地看着水蜜桃。    水蜜桃笑的樣子好美!她在沖我笑嗎?梨子有種輕飄飄的醉意。  第二天。柔柔的陽光照射在水果架上。    “水果得快些買出去,否則到時不新鮮會虧本的。”店主的聲音傳來。    “什麼?要賣掉我們?那我和水蜜桃豈不會分開?”梨子憂鬱起來。  “老闆,來斤水蜜桃!要新鮮的哦……”糟糕,來客人了,要買水蜜桃!梨子急了!    “好嘞!放心,自己來挑,保證新鮮!”是老闆的聲音。    腳步聲離水果架愈來愈近了。    那隻可惡的大手伸向了水蜜桃!    “不許碰她!”梨子使盡渾身力氣,去撞開那雙手。可是他自己卻跌落到了地上。    傷得不輕。    “梨子!”是水蜜桃的聲音!梨子艱難地睜開眼睛:“是你。水蜜桃!你怎麼沒有……”   “我剛才逃了出來,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梨子幸福而又艱難地說:“能死在你的身邊,是我今生最快樂的事。水蜜桃,我……我……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當梨子愛上水蜜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梨子愛上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