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鴨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我可愛的小家--殼裡出生。剛來到這個神奇的世界上,我就被一個人放到了一個十分大的“空地“上,和夥伴們生活在一起。吃食,爭先恐後;喝水,往往是打翻水槽才甘心;睡覺,經常縮成一團擠在一塊兒。就這樣,我們過着開心舒適的日子,我們也漸漸長大,體重也增加了。 

  好日子沒多久,我們正在“空地“上追逐嬉戲着,一雙大而粗糙的手把我和夥伴們抓到了一個擁擠萬分的籮筐里。“哎呦,誰踩我了?““嘎,不要擠嘛!“頓時,“嘎“聲傳千里。突然,我無意中從籮筐的縫隙中看見了那個討厭的手來抓我們的人--一個長滿黃雀斑的老太婆正在笑着,“真是噁心。“我歪着頭想(因為我的眼睛長在頭的兩側)。忽然,籮筐劇烈地搖晃起來,我被嚇得暈里過去。 

  我醒來是,才發現我來到了一個繁弦急管,人山人海的大地方。我和夥伴們害怕極了,發出清脆而洪亮的“嘎嘎“聲。這倒好,那個討厭的老太婆反而大聲吆喝起來:“路過的顧客快來看啊!小鴨2塊錢一隻!“哇噻,經老太婆這麼一喊,有不少人蜂擁而至,在旁邊指指點點的,好不熱鬧!“媽媽,我要小鴨,我要嘛!“一陣帶有稚氣的聲音鑽入我的耳里。在人群中擠出一個扎着小辮的小女孩,向媽媽投去懇求的眼光,媽媽由不得她,幫她抓了三隻--那正是發音清脆響亮的我和另外兩隻健壯的小鴨子。 

  在一路上,我依偎在小女孩暖和的小手中,想:“終於離開了那個討厭的老太婆了,我真是幸運啊!“來到小女孩家,啊,真是高,十八層高檔建築樓呀。小女孩就命令保姆:“阿姨,你給我看好小鴨子,給它們牛奶吃,我去寫作業了。“保姆一聽,果真拿出牛奶倒在碗里送到我們面前。我疑心最重,先是警惕地用嘴啄了啄碗,又“嘎嘎“地大聲地吼幾下,都沒動靜,我如釋重負,“嘩啦嘩啦“地大喝起來:嘎,真是天下鴨間美味!甜甜的,嘎!就這樣,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但我不放心,天天在寬敞的房間里轉悠,鍛煉身體;我的兩個夥伴則整天吃了睡睡了吃,身體橫向發展。 

  一天,小女孩家來了陌生老太,我聽見了她們的對話:“媽,明天要祭祀,你到我這兒抓幾隻鴨子去煮了!“那老太竟笑起來,道:“好,鴨子呢?““我讓保姆去抓。阿姨,去把那三隻鴨子抓起來,不要被寶貝兒發現,免得她傷心。“那保姆真是聽話,就來抓我們,還好我經常鍛煉,跑得快,可憐我的夥伴們早已被抓走了。啊,救命!我有飛奔起來,保姆拿起掃帚就向我撲來,我被逼得無奈,奔到窗口,向下看,十八層的樓好高!再見了,所有的夥伴,我們到天堂再相見。 

  我是鴨子,我來世還要做一隻鴨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