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兩隻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鴨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兩隻鴨子 

  我家有兩隻鴨子,一隻大鴨子和一隻小鴨子。如果你從我家路過,你就一定能聽見這兩隻鴨子在不停的爭吵。 

  這不放假了,打鴨子和小鴨子更是沒完沒了的吵架。 

  大鴨子VS小鴨子(第一回合) 

  有一天,小鴨子在看電視,大鴨子左手拿碗,右手拿筷子,一邊吃一邊嚷嚷:“你快去寫作業,看課外書,練會兒琴,要不……”小鴨子不聽話,以一個最舒適的動作躺在沙發上,反駁道:“不——去。”大鴨子沒有辦法,大步走上電視跟前,把插座拔下。小鴨子的興緻被大鴨子攪得亂七八糟,霎時火冒三丈:“幹什麼,人家天天學習學習,連放假也不讓放鬆,您到底有沒有經歷過學生年代啊?”說到這兒,打鴨子愣住了,“學生年代當然有……”“打住,打住,我去看書。”小鴨子以最快的速度下了沙發,迅速跑到房間。因為這句話小鴨子已經背會了,莫非就是“每天幹活,放學回家幹活,沒有燈光,沒有高級的文具……” 

  第一回合大鴨子勝。 

  大鴨子VS小鴨子(第二回合) 

  畢竟我家不是鴨圈,所以也會在外面發生。 

  大鴨子來到了服裝店,穿上了一件衣服,左看看右看看,很滿意。“買了吧!”在一旁的小鴨子放話了。大鴨子看了幾眼,進了試衣間,又穿着原來的衣服出來了,小鴨子看了看標價,並不是很貴(至少比大鴨子給小鴨子賣的便宜得多)。“太貴了,還是別買了。”大鴨子的話語中帶着一絲猶豫。“但你給我買衣服咋連眼都不眨就買了?”“算了。”“您看看您,水桶腰,皮膚黑,買一件衣服很難,轉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合適的,您又不買。以後不和您出來了!”大鴨子最後還是買上了,小鴨子清清楚楚看見大鴨子笑了。 

  第二回合小鴨子勝。 

  就這樣,大鴨子和小鴨子沒完沒了的吵架,其實大鴨子很愛小鴨子,小鴨子也很愛大鴨子,只是她們不知怎樣表達愛的方式,不約而同選擇了吵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