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鴨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鴨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森林裡開展一個環保日的集會。

  記者小燕子邀請了許多朋友,來進行講述環保問題。小燕子說:“森林的居民們,有一個不好的消息告訴大家,由於人們大量砍樹林,我們將無家可歸,今天我們來開一個環保日的集會,我們來討論討論我們應該怎麼阻止人類再次破壞大自然!”“我先說,因為我最有發言權!”小魚爭先恐後地說:“我們的同胞生活在江河湖海里,由於人類大量排放污水、毒水,流入江河湖海里,對水源污染很大,我們魚類有的被毒死,有的被人捕捉去殺死賣掉,真是殘不忍睹!”

  我聽了,縮了縮脖子,渾身發抖,我既害怕又生氣。我補充說:“還有!還有!日本核電站爆炸,污染了很多水源,幾百萬斤魚死在水裡!都怪他們要比哪個國家最先進,建造了一個又一個核電站,研製各種核武器。讓我們這些鴨子吃了死魚,有的還被毒死!算了,我不敢說下去了,越說越怕!”我打了個冷?欏?/p>

  小鳥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用手指着嘴巴,說:“昨天,我們森林旁邊的一個森林已經被吹倒了。一大片樹被人們砍光了,你聽,電鋸還在嗡嗡嗡的響。有許多動物正在逃命呢!今天早上我在天空飛,看見有一隻老鷹被一個人用步槍射擊下來了。多麼精準啊!一定是個神槍手。我勸你們還是快逃吧!”小鳥一邊說一邊飛走了。

  小燕子聽了小動物們的發言,點了點頭,說:“大家說得都很對。以前我們的生活多美好啊!早晨,一陣陣芳香迎面而來,森林裡,有許多小鳥在鳴叫,多動聽啊!那唱詞像珠子似的,從一笑一顰中,從優雅的“水袖”中,從婀娜的身段中一粒一粒地滾下來,滴在地上,濺到空中,落進每一個人的心裡,引起一片深遠的回聲,在森林裡回蕩。中午,我們喝着小溪里的水,多好喝啊!甜甜的像糖果一樣。可是現在,有了人類的存在,美麗的森林變成了荒漠,人類在森林裡野餐,在森林到處捕殺動物,把垃圾扔在小溪里、草地上,還在森林裡隨地吐口水真是噁心,我們應該阻止他們,保護好大自然。都怪他們要建什麼化工廠,天天冒着黑煙,把許多大樹都被毒死了。由於人類大量捕殺動物,現在,老虎正在面臨著隨時都會在地球上消失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來到一位科學家面前,向他講述環保的重要性,可是,我說的話他聽不懂,於是他拿來翻譯器才聽懂。就這樣,人類的不文明、不環保的行為漸漸減少。

  湖北省武漢市水廠路小學四年級:王嘉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鴨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