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隻鴨子不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隻鴨子不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鴨子不簡單 

  給大家猜個謎語:長着扁嘴巴,腳丫不分叉,走路左右擺,游泳是專家。這是什麼?沒錯,就是鴨子。 

  我的小區里有個水池,不知誰在那養了三隻鴨子。自從這三隻鴨子來到那個水池后,那個水池就沒“安寧”過。這兒成了它們的舞台:有時它們在那演唱“嘎嘎之歌”,有時是單鴨演唱,有時是二鴨重唱……不唱時,它們也會擺出各種造型:有時耷拉着腦袋,有時把頭藏在翅膀里,有時三隻鴨子一起一隻腳立着,像是在閉目養神…… 

  這不,一天下午,我閑着沒事幹,便來到水池邊,只見三隻鴨子把小腦袋湊得緊緊的,屁股翹得老高,好像在談論什麼“鴨國高級機密”一樣。我靈機一動……“哼哼”,我“奸笑”了一聲。我環視了一下周圍,抓起一塊小石子,然後,輕手輕腳的向鴨子們走去……“嘎嘎嘎,嘎……”不好,被發現了,只見鴨老大猛地一扭頭,好像在對我吼道:“不準偷聽,走走…… ”我見狀,便一腳踢了上去,可卻踢了個空…… 

  鴨老大見我“反攻”,便伸長脖子,使勁??動着翅膀,像離弦之箭,直朝我衝來,還不時地做出要捉我的樣子。 

“哦不,我的老天呀!”我大叫一聲,便來了個180度大旋轉,拔腿就往家跑…… 

  唉,本想趁他們不注意時,去嚇唬它們,可現在,卻被它們嚇了個半死。 

  唉,這幾隻鴨子真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這隻鴨子不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隻鴨子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