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王子愛上狐狸精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愛上狐狸精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狐狸精。 

  一個讓女生捶胸頓足,男生驚艷迷戀的狐狸精。 

  我有一對長相十為平凡的父母。雖然他們很想把我塞進馬桶沖走,但是礙於法律的約束,他們還是會‘咬牙切齒’的把我撫養長大。很可悲!我這個狐狸精才芳齡16念高一,還要摧殘他們很多年…… 

  哎~~~最最可悲的是:雖然我才16歲,就早已芳名遠播!常常有隔壁學校、隔壁隔壁的學校……哎~~~只要是聽過我名字的男生,就會躲在我家附近只為一睹我的芳容——還好我未到成婚年齡,否則我家的門檻恐怕是早就被踩爛了! 

  狐狸精必定是沒有朋友的,就算有,也應該是同為狐狸精的朋友。 

  但是慶幸的是,我有個長着老實娃娃臉的摯友——尹悠寶,很顯然,連名字都這麼老實的人,必定是常常倍受我摧殘的……其實我也很無奈,自有記憶起她就在我身邊被我欺負了——這也沒辦法,誰叫我們兩家是鄰居。 

  狐狸精必定是壞孩子。 

  其實不是這樣的!我本性是很善良的!可是因為這張臉,我常常被別的女生群欺!毛主席常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所以在我等待了很長時間救我的王子依然沒出現時,我怒了,終於‘翻身農奴把歌唱’打敗了欺負我的五六個‘地主婆’。我這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很有武術的天分,可是……‘狐狸精是小太妹’的消息也漸漸問世~~~~我真的很無奈!只是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繼續‘太妹’下去了,不然怎麼對得起觀眾? 

  我對天發誓:我絕對是個好人!雖然我會逼尹悠寶幫我抄抄筆記做做卷子什麼的…… 

  狐狸精必定是第三者。 

  在這,我要慎重的告訴大家:這絕對是謬論!我可是最痛恨第三者的!要做就要做第四者,不是嗎?況且一直以來,我可都是很純情的在期待我的王子出現…… 

  狐狸精必定有個很狐狸精的名字。 

  這點,我不否認,我也沒有否認的權利。名字是父母給的,我有什麼辦法?!哎~~~~~徐美姬——可真夠狐狸得可以——不知我那對長相平凡的父母,在取名字時候腦袋是不是正好被門夾住了…… 

  哎~~~上帝啊!我真的是個善良無辜的絕世好狐狸精!您可要為我做證! 

  狐狸精必定是柔情似水,時常若帶梨花的滿腹心計。 

  我徐美姬偏偏就是個內心堅強脾氣火暴的直爽女! 

  總之~~~我徐美姬就是個除了身材容貌名字像狐狸精,其他都不像的超級無敵……狐狸精-0-! 

  姬姐,大好光陰的,你又在思春啊?” 

  -0-!“叫我大姐頭!”我毫不留情一巴掌蓋在李明浩的腦門上。李明浩這死小子,總是‘姬姐’,‘姬姐’的叫我,真是讓人鬱悶!姬姐?雞姐!搞得我像個小雞頭皮條客似的!鬱悶!- -!~0~!! 

 “大姐頭,你輸了,是選誠實還是勇敢啊?!” 

  大家猜到了嗎?對!我們正在玩遊戲‘誠實與勇敢’。也不想想,我是堂堂貌若天仙的大姐頭狐狸精徐美姬耶,我怎麼可能選誠實!真是的!??! 

 “說吧,要我幹嘛?” 

  呼?柳橙汁喝完了。我搶過尹悠寶的聖帶,這丫頭立馬眼淚汪汪的看着我。 

  真是可悲!要是再不還給這丫頭,她肯定又要蹲到牆角玩自閉了~~悶--! 

 “姐姐,這裡再來杯柳橙汁!” 

  把聖帶換給迷糊貓尹悠寶,我起身大聲嚷着。這家水吧的姐姐也真是的!就是不賣酒給我們,說什麼我們是學生未成年!鬱悶!0--!難道她沒看見剛剛還有兩個大叔向我搭訕的嗎?!~~! 

 “大姐頭,要不就KISS吧?你去親吻現在進門的第一個男學生!”胖妞滿臉興奮地說。 

  親吻?!=0=!這丫頭腦袋進水了嗎?! 

 “徐美姬,你不會還留着初吻不敢答應吧?!”^ ^ 

  >,<!!李明浩這傢伙!真的是想死嗎?!干挑釁我!對!我就是留着初吻怎麼啦!厄--#如果小學四年紀被強吻的那次不算的話……本來就不算拉!所謂初吻,應該是我願意主動給別人的吻才叫初吻! 

 “怎麼會啦!大姐頭怎麼還會留着初吻?!只是……萬一進來的是個長滿青春痘的青蛙怎麼辦!”瘦子有些擔心地說。 

 “美姬——,我們不玩了,回家好不好?” 

  尹悠寶這死丫頭又開始擔心了,真鬱悶!這丫頭可是很了解我,知道我很純情的= ,=!不行!我堂堂狐狸精徐美姬怎麼會做縮頭烏龜?!如果不是因為這丫頭是路痴,我早把她趕回家了!--!悶! 

  “大姐頭!進來了!是個紅髮小子哦!”胖妞興奮不已。 

  我站起身,一口氣喝完柳橙汁。我徐美姬怕什麼!不就是個KISS嗎?!閉上眼就完事了!管對方是圓是扁!能被我徐美姬吻可是他百年修來的福氣!>_<! 

  我走過去,紅髮小子背後突然又冒出了兩個人。0-0恩~~拿書的那小子還長得真不錯,可是沒事拿本書幹嗎?!要裝知識淵博也不用這樣吧!-.-! 

 “俊朔哥!在這!”旁邊穿着粉紅色衣服的女生激動地喊着? 

  俊朔?哎喲,管他什麼東西呢!才懶得看他長得怎樣!我一把扳過紅髮小子聞聲轉過去的腦袋,直直盯着紅髮小子飽滿的嘴唇,閉上眼就把櫻唇湊了上去!*-*! 

  0.01秒后,我離開了那顆腦袋,用袖子擦了擦嘴,粗魯的朝地上吐了兩口涎——真噁心的煙味。在眾人的抽氣粉紅女孩的驚呼聲中,我大搖大擺的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啊!那是青萊的惡魔王子!”胖妞突然激動地站起身,“林俊朔什麼時候把頭髮染成了紅色?!嗚~~~大姐頭,你轉翻了拉!”!- -、 

  “美姬姐!你真厲害哦!果然勇敢啊!不愧是我們的大姐頭!”李明浩喜滋滋的喝着飲料。 

  李明浩這小子!分明是在幸災樂禍!--!管他什麼惡魔還是天使,心裡煩死了!總覺得身後有兩道目關熾熱的盯着我,企圖把我燃燒怠盡!我一下子沒了玩的心情,拉着尹悠寶的書包帶就往門外走。 

  “美姬!美姬!你慢點拉!”尹悠寶拚命掙扎着。 

  真是麻煩的傢伙!走出水吧,我一把鬆開緊抓着尹悠寶書包帶的手。 

  “悠寶,去遊戲室玩玩好不好?” 

  “不要啦美姬,你媽媽說好孩子是不能去那的。”尹悠寶哭喪着臉可憐巴巴地說。 

  就知道會這樣!我鬱悶的抓抓頭,氣沖沖地大步邁回家。 

  水吧內 

  “俊朔哥,你沒事吧?!”粉紅女孩氣呼呼的上前拚命用紙巾擦拭林俊朔的嘴。 

  “走開,劉珠秀!”林俊朔一把推開了她。 

  “俊朔哥,人家是關心你耶~~那個女生明明就長得一副狐狸精樣!爛貨!”劉珠秀憤怒地說。 

  “朔,你今天走紅運哦!”韓在源笑着打趣道,“是個長得不錯的美女呢!真的算得上極品哦!” 

  林俊朔嘴角泛起微笑:徐美姬,你死定了! 

  “美姬,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飯在冰箱里,我去幫你熱。”媽媽客氣地笑着走進了廚房。 

  媽媽總是這樣。其實她不用這樣的,不喜歡我不用假笑,不用這麼客氣,就像爸爸一樣,直接不理我就行了。 

  吃過飯回卧室躺在床上,傳來了隔壁尹媽媽和尹悠寶說話的聲音。 

  “悠寶,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家了?美姬沒帶你去玩?” 

  ……(尹悠寶聲音太小聽不到) 

  “什麼?!美姬又和別人親吻了!啊!我可憐的悠寶,我可憐的女兒!人家美姬都和別人親吻了!可憐的孩子,你什麼時候才能把初吻送出去哦!人家美姬小學就有男孩子喜歡,四年紀就有了親吻的經驗!你呢!尹悠寶,你真是個沒用的丫頭!要加油哦!發揮你無窮的魅力!!……” 

  - ,-#我滿臉黑線的閉上眼:尹悠寶這傢伙,居然什麼都告訴伯母!明天非揍她一頓!不過尹媽媽還真是羅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王子愛上狐狸精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愛上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