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是殘酷的,冬也是美的。

  西北風咆哮着,像無數把皮鞭不分青紅皂自地四處亂抽。路旁的樹枝赤條條地任狂風的擺弄上下翻飛,可憐巴巴地掙扎着。枯草和落葉被高高地拋向空中,又被重重地摔在鐵一樣堅硬的土地上,無可奈何的她忍受着狂風的摧殘。天灰濛濛的,地灰濛濛的,天和地被風攪在一起。紛亂的雪花夾雜着塵土迷你的眼,刺你的喉? 大自然在狂風怒吼聲之餘無力地呻吟着,喘息着……

  北方的嚴冬是伴隨着一場接一場的大雪降臨的。

  幾場大雪飄落之後,大地就是一個銀色的世界。山脈、河流、田野、房屋被升騰的太陽映得熠熠生輝,直逼你的眼。站在曠野上,猛吸幾口涼絲絲、甜津津的空氣,再徐徐地吐出去,你會感到五臟六腑都是清新的。

  孩子們是雪后的大使。滾雪球、打雪仗35白雲飄飄網.35sk.com、堆雪人、滑冰車——一個個過年似的忙碌着。平時最怕凍的小妹妹們也對着玻璃窗連呵幾口熱氣——霎時做成兩個黑色的小“鏡片”,再從這個小“望遠鏡”里向屋外張望着,嘻笑着。老人們抱着自己心愛的小寶貝說著,笑着。那舒展的皺紋是為屋裡屋外的孩子們開的。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哪個季節不是美麗的呢?冬天是不能拒絕的,就像春天是無法挽留的一樣。無論你如何渴望春天,無論你如何討厭冬天,冬天畢竟無遮擋地降臨至人間。天真而聰明的孩子們為自己找回了冬天裡的春天,就在他們與冬天的嬉戲中,不知不覺地迎來了戶個明媚的春天。

  冬是美的。關鍵在於你是否注意留心去尋找,留心去體驗。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