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是一雙讓我快樂,讓我溫暖,讓我留戀的手,是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一雙手。

  媽媽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那是其中考試后的一天,由於沒有考好,回家后便大哭一場。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媽媽:“媽媽,我考試沒有考好,一定很讓您失望吧?”媽媽用她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沒有關係,一次考不好沒什麼,只要你真正學到知識,考試成績並不重要。”聽完媽媽的話,以及那雙 溫暖的手,我不哭了,我懂得了,考試沒有考好,重要的不是對自己的責怪,而是振作起來,去迎接下一次挑戰。媽媽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它會在我遇到挫折時撫平我的心靈,使我重新振作起來,迎接下一次挑戰。

  媽媽的手是一雙有力的手。曾牽着我穿過一條又一條的馬路。小時候,媽媽帶我出門,馬路上車來車往,她總是神色慌張,眼睛絲絲地盯着過往的車輛,用自己有力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我努力地掙開媽媽的的手,不滿地說:“不用你牽着走,我可以自己走!”可是媽媽就是不看放開,直到我們安全走到對面的馬路。現在,我懂得了,那雙緊緊牽着我的手,是我最安全的港灣。

  就是這樣的一雙手,陪伴着我長大,謝謝,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