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鏡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鏡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松原,家住鏡湖小區,小區以南就是景色迷人的“鏡湖”。

  春天,柔和的春風把沉睡的湖水喚醒,湖面睜開眼睛向四周環視,好像在說:“景色真好!”遠遠的看去湖邊有一層綠綠的東西,仔細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小草們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柳樹冒出了小嫩芽,魚兒的身影也漸漸出現在視野中,時而浮上水面,時而游向深處,歡快的擺尾嬉戲着。

  夏天,湖裡開滿大大小小的,形狀各異的荷花。有的張開了笑臉,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有的微微張開着,害羞的看向四周,荷花的花瓣白裡透紅,就像擦了胭脂的姑娘,時而還有蝴蝶在上邊翩翩起舞,抬頭遙望,哇!那一片片的荷花壯觀極了,順着荷花往下看,碧綠的荷葉像張開的大傘。湖邊的柳樹站得筆直,一陣風吹來,柳樹的枝條隨風揮舞着,像是一個個仙女在跳舞一樣,美麗極了。

  秋天到了,那柳樹的葉子都變黃了,隨着一陣風的吹來,漫天的葉子在鏡湖的天空飛舞着,像天女散花,好看極了。

  冬天,又到了下雪的季節,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慢慢的飄向鏡湖,不一會兒,鏡湖便披上了雪白的衣裳,一眼望去,那裡都是白色的,乾淨極了。

  我愛我們的小區,愛我們小區里四季變換的鏡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鏡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