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劈叉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劈叉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出現了一位“怪人”。為什麼說她怪呢?她怪就怪在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時,她總不想贏,而想輸,哪有這樣的人? 

  課間休息時,同學們總聚在一起玩石頭,剪子,布的,誰輸了就得劈叉,我們都想贏,不想輸,因為我們都不會劈叉啊!不想讓自己出洋相。 

  只有劈叉張想輸給別人,讓自己劈叉。 

  原來她不是故意輸給別人,而是想展示自己的風采。你看!她劈叉劈的多好啊!兩腿一前一後緊貼地面,直直的,就似一條扁擔倒在地上一樣。上身直立着,雙手做着動作,樣子美極了。我們劈叉的時候,就“哇哇”大叫喊疼,她劈的時候就像沒有骨頭,輕輕鬆鬆就劈下去了。圍觀的同學禁不住發出“嘖嘖”的讚歎聲,大家紛紛讓她教劈叉。 

  張“老師”把同學的一條腿抬起來,兩腿才成90度,同學便失聲大叫:“好疼啊!我不學了!”她卻平靜的說:“我曾記得有個名人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們不要喊疼,想學會劈叉就得忍受疼痛。”這是當初每個初學者都得經歷的疼痛。“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歌聲又在我耳邊迴響起。 

  我很羨慕她,佩服她,是她讓我知道了世上的事只要有心,什麼事都能做成。

劈叉張 作文推薦:

  • ·劈叉張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劈叉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劈叉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