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水果十分圓;有一種水果十分紅;有一種水果十分甜;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嘻嘻,不瞞你說,這就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的蘋果啦!

  蘋果的葉子是橢圓的,花兒是白色的,可果實卻是火球般的圓形或上寬下窄狀。蘋果的皮兒雖說是紅彤彤的,但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其實大部分蘋果上邊還有一些黃色或白色的小班點。(還真的有點像太陽上長了黑斑)而且,蘋果不僅有大部分是紅色,還有大部分是綠色,黃色,淡紅色,棕紅色的喲!

  蘋果的品種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不信,你也來瞧瞧:目前,人類也發現了超過七千五百個種類,四十至五十個常用品種,可真是有點讓人覺得“一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的架勢。蘋果中的優良品種也有很多,像什麼紅富士啦,紅星系列啦,喬納森啦啦隊,等等。並且,中國是世界最大的蘋果生產國,在東北地區,華北地區,華東地區以及四川,雲南等地都有栽培呢!

  蘋果的味道很好,聞起來有一股蘋果特有的香味。看着蘋果的樣兒,就會讓人忍不住處“口水直流三千尺”。一口咬上去,甜甜的,脆脆的。雖然它與又香又軟的香蕉比起來有十分大的差別:一個軟,一個脆;一個長,一個圓;一個黃,一個紅…。但它們都很美味,那汁水順着牙縫往下流“咕咚”一聲吞下去,那滋味,真是耐人尋味。

  蘋果除生吃外,還有很多烹食方法。它常常被人們用來做點心餡,榨汁。不知你知道炸蘋果嗎,炸蘋果常與香腸或者豬排等菜肴一起吃,尤其在歐洲特別普遍。說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想吃了呢?

  蘋果不僅誘人,而且營養成份也很豐富。蘋果的果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還有,蘋果的善食纖維含量也很豐富,並含有大量的果膠,對調整腸道菌群大有幫助。你說蘋果像不像一個“營養居民區”啊?

  哦,好蘋果啊,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你的用處,好處,競有如此的多!

  重慶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五年級:向芯緣

您正在瀏覽: 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