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給世界的請柬》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給世界的請柬》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前老師說要寫讀後感,發了一張推薦閱讀書籍的紙,我選了三本書。

  第二天,我把書買回來了,我用了四天的時間讀完了《給世界的請柬》這本書,這本書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貼近生活,適合小學生讀。

  這本書我已經讀了兩三遍了,我的感受是:生活有喜怒哀樂,也有悲歡離合,生活常使人的情緒激動或悲傷,而這本書記下了生活小事,人家說“細節決定成敗”而生活的小細節會使人感動,比如書中的《橋在水上》,使我感動。在文中作者被邀請去愛爾蘭科克市國際短篇小說節。在回國前作者來到聖帕特里克橋,在清晨我看見一個流浪漢躺在橋中央的欄杆下,隨後一輛紅色小轎車開過來一男一女從車裡跑出來,給流浪漢早餐和水果,流浪漢十分感激。女孩和流浪漢聊了一會,女孩想擁抱他,流浪漢拒絕了,因為他很久沒洗澡了。女孩抱住了流浪漢,男孩也一起撲過去,三人緊緊相抱。

  後來,流浪漢和男孩女孩一起玩發條的汽車,咯咯咯的笑聲傳得很遠。太陽升高了,男孩女孩和流浪漢說再見,並給他紙幣。

  說到這裡,我感到心潮起伏,一見小小的事中悟出大道理,這才是生活的真理。

  五年級:天q?地b久

您正在瀏覽: 讀《給世界的請柬》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給世界的請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