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鬧翻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鬧翻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蜂窩的跑進教室,靜靜的等待鄭老師駕到,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

  我們在教室里等了鄭老師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可等來等去也不見老師的身影。這是,我們班的“忘記大王”,突然,一蹦三尺高邊跳邊叫,我們二丈摸不到頭腦地問:“怎麼了,難道是天上到黃金了這麼高興?”“今天鄭老師不來上課了!我能不高興嗎?”他興奮地說。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把教科書一扔,歡躍起來。這時我們班的歌星一下子跑上講台唱了一首我們班很爆火的歌詞,台下的群眾歡呼着,吶喊着!就在這時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一下子串到了講台上瘋狂的跳起了肚皮舞,我們看了不約而同地說:“真正的肚皮舞不是這樣的,來,王奧迪給他們秀一個!”我們剛高興不久,就聽見門外傳來了腳步聲,我們膽戰心驚:鄭老師來,今天又沒有好果子吃了。說曹操曹操就到:“你們這群小兔崽子,我不來你們是不是就要把這搞得雞飛狗跳,隔壁上課的苗老師都到我這邊告狀了,你們把我這張老臉都丟盡了,給我寫一千字的檢討,沒寫完不準回家!”“我滴天哪!”

  五年級:樂婉怡

您正在瀏覽: 課堂鬧翻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鬧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