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   三完小五(一)班王廣   我童年的生活就象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皆有。但是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一想起來就忍不住一個人偷偷地笑。 

  記得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正香甜地睡覺。一陣“悉悉梭梭”翻弄東西的聲音傳來,我條件反射地從床上坐起來。起先我以為是小偷,正當在害怕時,我又聽到爪子抓地的聲音。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老鼠來我家找東西吃呢! 

  我立刻把燈拉開,光着腳丫,一步一頓慢慢走進客廳。猛得拉燈,客廳立刻變得雪亮,一個黑影“嗖”得溜到沙發底下,我肯定那是老鼠。於是,我把門關上決定來個“瓮中捉鼠”。我的武器是一把長尺和一個小垃圾桶。“人鼠大戰”就此拉開。我像偵探一樣用尺子拍打着沙發,希望能找到線索。果然,老鼠受到驚嚇跑到門邊想跑,我逮着機會用垃圾桶往下一蓋,沒想到慢了一步,又讓它溜了!我氣急敗壞,聽到有響動,迅速轉身,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尺子就朝發出聲音打去。“哎喲!”突然,一隻大手抓住了我的手,“我是你老爸!”“啊!”我定睛一看,哦!果真是老爸。我摸摸腦袋傻傻地笑了。爸爸搖搖頭,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你以後可不許這樣了。”看着爸爸臉上紅紅的尺子印,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就這樣,一場“人鼠大戰”就此草草收場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情不自禁笑起來。就給自己從傷心到快樂找到一個理由:沒關係,傷心過後總會有快樂的小天使陪你走過。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