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東華小學 五(20)班 劉欽生 

  童年是由純真、幼稚的故事串成的美麗珠鏈,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珠鏈中,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一朵朵開放在我的心中,無比艷麗,無限誘人。 

  在我八歲那年,我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了。我在老家後院旁的山底下,與夥伴們一起比賽騎自行車上山,比賽開始了,我們個個信心十足,生龍活虎,表現出一副王者的氣勢。 

  “嘟......嘟......。”比賽開始了,我小心翼翼地在崎嶇的山路上行駛,走完一百米時,以有一半人已經摔倒在地,輪子像龍一樣一個勁地往上跳,砸到在行駛者的頭上,他們紛紛落後,連我也中彩了,可我並沒有減速,反而加速前進,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超越全部對手,正當我得意洋洋之時,排在第二名的對手,像雄鷹一般從我身上越過,飛速地駛過了終點。在他駛過了終點后的0.2秒,我才駛過終點。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歡快的玩耍;童年是一本筆記本,它記錄了我們的學習與生活;童年是一首詩,它記錄了我們所有的收穫。讓我也了解你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