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往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有一件件往事構成,但往事有美好的,也有不好的。但在記憶中留下的總是美好的,美好的往事給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我總記得那麼深刻。

  我的腦海里還能浮現出那個畫面,青春懵懂的女孩站在樹下,外面下起了大雨,女孩在樹下躲雨,焦慮的在樹下等待着有誰來接她。但那臉上全是失落,一直未等到那個人。女孩的臉上漸漸多了雨水,她好似落下流眼淚,女孩總是四處張望,但總是失落。

  突然一個人出現在女孩的視野中,那是個小男孩,他撐着一把傘,向女孩走去。女孩笑了,大男孩突然掉頭走了,女孩又突然迷茫了,臉上全是痴獃,女孩大喊:“回來啊!”男孩對着女孩輕笑了一下就走開了,女孩蹲下來哭了,雨下得越大,沒有人來接女孩,女孩純白的衣服漸漸濕了,透明了,洗希望渺茫了。女孩的心裡明白,沒有人會來。於是自己就要堅強的等着雨停下,但雨絲毫不留情,直往女孩身上撲去,女孩身體漸漸吃不消了,感冒了。但路過的那幾個人視若無睹,沒有一個人肯幫這個女孩。

  女孩的意識越來越弱,漸漸地眼睛快合上了,睜不開了,女孩想清醒,但眼皮不聽使喚,就在她快暈倒的那一刻,她彷彿看到那個男孩又朝她走了過來,她覺得可能是幻覺吧,女孩閉上了眼,什麼都不知道啊。

  女孩再次睜開眼睛,自己已經在醫院了,她摸了摸額頭,略微有些燙。自己回想着那天雨中的一幕幕,身上的衣服都幹了,女孩覺得奇怪去問了護士。“誰把我送來的?”

  “一個男孩!”護士回答。女孩的臉上全是笑,那臉上有點嘲諷的意味。女孩返回病房,發現旁邊有一條毛巾,上面濕漉漉的,一定是他幫我擦乾了,女孩的衣服也不算太濕了,她跑出去,那個男孩還在。還有她的鄰居,女孩很驚訝,他是鄰居家的孩子,但她並不知道。

  那個懵懂的女孩就是我,我至今還想起會想起他,儘管他們已經搬家了。

  外面起風了,風吹過我的長發,我記住了他的容顏,漸漸地下雨了,我站在自己家門口,仰望着天空落下的雨滴,又想起了他……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