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經常被別人和父母稱我像個毛猴子一樣,一個女孩子家家的從來都沒有個女孩子樣,而且我成天跟男孩子混在一堆,做的事情都跟男孩子差不多,因此別人都叫我假小子,雖然我都性格有點野,但是我還是一樣是個女孩子,媽媽經常說我肯定是投錯胎了,明明是個男孩,居然變成了一個女孩子。我每天都會和那些跟我年齡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子一起去山上爬樹,因此我的褲子每天都處於被布丁侵佔的狀態,家裡沒多少錢,所以我的褲子就算是爛的多難看,我的媽媽都會用她自己的巧手幫我縫製好它,所以我每天穿的褲子都是奇形怪狀的,每天都會被夥伴們笑個半天,我自己都覺得我都快成為大家的開心果了。

  有一天我因為不聽母親的勸告,又偷偷的跑去爬山爬樹,我身上到處都是傷疤可是我從來都不覺得難看,只是覺得那些傷疤很有意義,在爬樹的過程中我腳一踩空就被樹給颳了幾下,褲子衣服都破了好大一個窟窿,自己也受了皮外傷,我不好意思回家見母親,所以便把那些已經破了的衣服都藏了起來,再也沒有穿過它們了,就這樣我又少了一些可以穿的衣裳了。那天晚上我睡的很香,因為玩了一天所以早早的進入了夢鄉,但是我後來被燈光給照醒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了坐在燭光下的媽媽,周圍的黑暗讓那燈光顯得格外的耀眼,我看到了母親的手上正拿着我那些已經破舊的衣褲,一針一針的幫我縫了一次又一次,原來母親都知道了,她為了不讓我知道她幫我縫衣褲的事,所以每天都在我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幫我縫。

  在燭光的照耀下,我感覺到我的媽媽真的很勤勞,很愛我,我可以清晰的看到她那已經疲憊的雙眼一眨一眨的,身體已經不受大腦的控制了,可是她還是一樣在哪裡堅持着,因為我明天需要穿那些衣褲,最近陰雨連綿衣服都沒有幾件是乾的,我因此還穿着昨天的那一套衣服,媽媽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想着以後不能再讓母親傷心了,要為母親爭氣不要再讓她消瘦下去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母親也是一個女的,她也注重自己的容貌,可是她還那麼年輕臉上就已經有了不少的皺紋,她不捨得為自己花多一分錢,對於我的要求她確實沒有拒絕過的,而我每次都讓她失望,燭光下的媽媽,您的照顧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