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相信這個詞對我們每個人都不陌生。媽媽是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人,是時時刻刻關心的我們的人,也是給予我們最多愛的人。

  母愛是偉大了,是無私的,更是無可取代的。我們就像一棵幼苗,是在母親的細心呵護下長大,是母親用愛的水源澆灌我們長大。母愛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有這樣一首歌《燭光里的媽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會深有感觸地想起自己的媽媽,在聽歌的過程中身臨其境,感受到心靈的碰撞,跟隨着歌曲的旋律,在腦海中一幕幕地浮現媽媽的身影。

  媽媽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多太多,數不勝數。每天早晨天不亮的時候,媽媽就早早的起床為我做早飯;吃飯早飯送我去學校;每天都會輔導我的功課;生病的時候她覺也不睡得守着我……我不知道該用何去回報她,我知道回報不完,我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回報。

  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井汐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