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燭光中,若隱若現的是您身影,是您的微笑,是您的愛的化身和真情的心。

  毛阿敏高亢而又略帶深沉的嗓音,歌曲優雅的曲調,她的深情的真心演唱,沒有人不會為之打動。歌中透出的是一股柔情,柔情中包含了對母親深切的摯愛,媽媽的印着牽挂的臉頰、泛起霜花的黑髮,倦的不再挺拔的腰身,失去了光華的眼睛一一浮現,燭光中、淚花中隱約可見。歌者唱出的是真情,我融入的是真心,聽到這首歌的一剎那它給我一種心靈的震動,情在這首歌中流瀉,心在這首歌中升華。

  媽媽,一個多麼樸實的字眼,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平凡中的是感動,是愛戀。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到成長中的少年,由小到大的每一步,都浸透着您的心血,浸透着您的精心呵護。您把我看得比自己更重要,關心我的健康更勝過關心自己。您從來不為自己考慮,凡事首先想到的是我。

  生活中,您是我的引路人,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教給我生活的基本技能;思想上,您更是我的好老師,教我如何確立目標,教我如何做人。您付出的心血,就融在了生活的一點一滴。媽媽,看您日益增多的銀絲和憔悴的面龐,而我卻在日益長大,把您比做什麼也不能夠,您付出得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形容。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母親是天下最位偉大的人。

  一首歌,帶來了一種情;一首歌,帶來了一種愛;一首歌,帶來了一種感動。

  《燭光里的媽媽》,燭光中的難忘情;《燭光里的媽媽》,燭光中的難忘人。

  希望這首歌,能永遠流傳,能帶給更多的兒女們,讓每個人的心中都永遠流淌着這動人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