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周文倩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最愛我的人,那就是我爸爸。他個子高高的,胖胖的,皮膚黑黑的,有一雙“十分明亮”的眼睛,無論什麼事情,都逃不過爸爸的眼睛,因此,我十分敬重他。 

  記得我過生日的那一天,爸爸一早就急着要去上班,我趕緊拉住爸爸的手問道:“爸爸,您記得今天是幾月幾日嗎?”爸爸用那雙明亮的眼睛快速的掃了一眼日曆,嗯了一聲就走了。我的心中好失落啊,看來爸爸忘了我今天過生日,那就只能媽媽陪我一起過了。晚上,媽媽把蛋糕買回來準備給我慶祝,突然,門開了,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包裝精美的禮品盒走進來,我高興得跳起來,急忙跑過去撲進爸爸懷裡。“小倩,生日快樂!看看爸爸給你買的禮物你喜不喜歡。”爸爸笑眯眯的說道。我的心裡暖洋洋的,一下子覺得自己幸福無比,爸爸您那麼忙,還記得我的生日,還給我準備生日禮物,無論什麼禮物我都喜歡啊! 

  爸爸明亮眼睛不僅關注我的生活,而且還很關注我的學習。 

  那天吃過晚飯,我想寫作業可是又捨不得電視里正在演的動畫片,於是拿出書本一邊看一邊寫作業。爸爸的目光從書上移開,那雙明亮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看着我說:“倩倩,做事情不能一心二用。”我賴着臉皮說:“爸爸,這項作業十分簡單,您就讓我一邊看一邊寫吧。”爸爸在一邊無奈的搖了搖頭,又去忙他的資料了。作業寫完了,爸爸讓我把作業本拿過來給他檢查,我只好把作業本遞給了他。爸爸看了一下說:“這些題目多簡單,怎麼錯了那麼多?”他拉着我坐下來,從我的筆袋裡拿出兩支筆,遞給我,然後說:“你雙手拿着這兩支筆,在紙上同時畫兩個不一樣的圖形,試一試。”我試了,看着紙上的兩個歪歪扭扭不成樣子的圖形,我羞愧的說:“爸爸,我知道了,一心不能二用。”爸爸看着我,明亮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爸爸,也許我總令您操心,總惹您生氣,但是在心底有一句話我一直都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愛,我這輩子都報答不完。爸爸,我希望您天天開心,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