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讚美母親的歌很多,但我惟獨喜歡《燭光里的媽媽》這首歌,唱得那麼真切感人,每每聽到這首歌,媽媽的音容笑貌就在我面前浮現。 

  那是去年的一個母親節前夕,我若無其事地翻開掛在牆上的日曆,啊!5月13日,明天就是母親節啊!我不僅進入了沉思:每年的母親節,媽媽總在忙碌中度過,她似乎忘記了自己的節日,而我作為女兒,卻也似乎從沒在意、、、、、、想到這兒,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心中充滿對媽媽的無數內疚,於是,我暗暗有了一個想法、、、、、、 

  我跑進房間,拿出一本製作工藝大權,打算製作一張精美的賀卡送給媽媽。於是我用粉紅色卡紙剪出了一張心形卡片,在上面畫上畫,接着在上寫上一排字:祝媽媽節日快樂! 

  母親節那晚,吃過晚飯,我從抽屜里拿出幾根蠟燭,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機點上。我把媽媽請到椅子上,拿出我精心準備的賀卡送給媽媽。媽媽看着眼前的一切,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激動地流下了淚水,她抽噎着說:“好女兒、、、謝謝、、、謝謝你!”我為媽媽拭去了淚水,燭光中,我看見了媽媽那布滿皺紋的額頭,白髮悄悄爬上了她的發梢。我輕輕地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謝謝你的養育之恩。”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臉上好象開了一朵花。倏忽間,我彷彿看見媽媽的皺紋小時了,白髮也沒有了,燭光中的媽媽是那麼年輕,美麗、、、、、、 

  啊,媽媽,我會讓您在燭光中度過每一個幸福的母親節,讓您在燭光中變得年輕,美麗!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