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站在鏡子前的人是誰?齊耳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微笑起來顯得更加可愛------哦!他就是我要誇的人------劉丹丹。他不僅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 

  劉丹丹不僅漂亮,而且還樂於助人。 

  那是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幾道題,讓我們做練習。我一看這些題,心裡樂開了花!做這些題簡直是張飛吃豆-----小菜一碟。我快速從書包里拿出練習本,又回過頭來拿文具盒。當我的手觸到書包的最外層時,心裡一驚:糟糕!文具盒是不是忘帶了。我連忙把書包放在桌子上翻了個底朝天,我失望了,文具盒真的忘帶了。 

  教室里安靜極了,只能聽見同學們“刷刷”的寫字聲,這時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住地小聲嘀咕:“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這時,劉丹放下手中的筆問:“呂天喜,怎麼了?”我愁眉苦臉地說:“由於的粗心,文具盒忘帶了。”只見劉丹丹輕輕地打開文具盒,從裡面拿出一支剛剛削好的長鉛筆說:“給你,快點兒寫練習吧。” 

  我拿着這支筆,心裡不是滋味,以前,劉丹丹向我借鉛筆的時候,我卻自私地說:“這是我新買的鉛筆,憑什麼借給你用,你找別人借吧。”還有一次,劉丹丹向我借轉筆刀時,我也自私地說:“這是我心愛的轉筆刀,憑什麼借給你用?如果被你用壞了呢,你向別人借吧。” 

  “你在想什麼呢?老師快要來檢查了,不會的,我幫你。”劉丹丹提醒道。聽着那親切的話語,看着那熱情的笑臉,陣陣暖流溫暖了我的心靈,猶如一束陽光射進我的心田。 

  劉丹丹啊,她真令我佩服,和她相比,我顯得太渺小,劉丹丹那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將永遠影響着我。 

  指導老師:王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