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色彩繽紛的六年小學生活即將過去,在這六年中,有許多同桌,我和她們在一起感到很快樂,但是她——郭曉彤,我卻難以忘懷。

  說起她,我們是“井水不犯河水。”也可以說是“水火不相容。”因為我們經常鬧矛盾,有時我們都進行了“地下戰鬥”。

  就說上一次吧,我不小心侵佔了她的|“領地”(就是課桌的面積),她生氣了,使勁把我的胳膊抬到了“領地”之外並說:“日本對中國的侵略是不會有好的下場的。”你瞧瞧、你瞧瞧,這是什麼嘛,把我當成誰了,氣的我只想跺腳,於是我還擊道:你才是日本呢,你對我的做法就像日本對中國的做法。我不欣賞你的做法。這時我們的鄰桌說話了,“你們別吵了,煩不煩啊。”“你們忘了有這樣的一首詩: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讓人三尺有何妨。”我的鄰桌繼續說到:“你們就不能學學人家,你們整天的吵來吵去,有意思嗎,有必要嗎,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相處呢?老師經常給我們說寬容,我們的寬容又都到了哪裡呢?”聽着鄰桌的話語,我們兩個都感到了很慚愧,於是我們兩個情不自禁的握了握手,表示“戰爭”結束了。雖然這次“戰爭”結束了,可是並不表示我們的“戰爭”永遠不會再發生了,其實我們只是暫時的,要不有偉人說“和平是暫時的,戰爭才是永久的。”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卻日益密切了,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雖然我們每天還不斷地有戰事發生,但是我們也有和諧的時候,而且還十分的默契呢。

  有一次,段老師講積累運用的第一題,讓我們同桌之間相互合作,相互配合把第一題作出了,看那組配合的默契,速度有快。我們開始了緊張的合作,我們兩個馬不停蹄,你做一,我做二,配合的相當的有次序,有讀有寫,很快我們兩個都舉起了手,當我們回答完了之後,沒想到我們的答案是最完美的,因此我們兩個獲得了“黃金搭檔”的稱號。哎呀!當時就甭提我們倆有多高興了,從此這個高雅的稱呼我們就誰也離不開誰了。

  這就是我和我的同桌,有笑有淚,有打有和,有哭有鬧,配合默契,友誼長青,雖然我們快分別了,但我卻難以忘懷我的同桌。

  曲周縣興國學校六年級2班 康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