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常常被老師表揚。

  他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比較高。他非常善良,很有品德。每當他看到前面有一堆別人看見就跑的垃圾的時候,他就會伸出自己勤勞的雙手去把那堆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去。

  在一次數學課當中,我不會做那道數學題,我慢慢的思考着,然後老師知道了,她說;你連這麼簡單的題都做不來。老師批評了我叫我馬上做完這道題。老師走了,同桌的他看了看我說;我來教你吧。過了一會兒他把我教懂了,老師就走過來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我也感謝了他,他也笑了。

  有一天,我們班上有兩名同學生病了。老師問同學們誰願意幫助生病的兩名同學打掃清潔衛生的就站起來。同學們聽了這句話的時候全班同學都沒有站起來除了我的同桌以外就沒有人站了起來,那時候我非常的佩服他,我也站了起來。老師看了看再也沒有人站起來了,就對班長說給他們每人加五分。

  打掃清潔衛生了,我和我的同桌開始幫助生病的那兩名同學了。打掃清潔衛生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打掃乾淨,我的同桌看見了,他看見我沒有打掃乾淨就幫我打掃的乾乾淨淨。其實我知道我沒有打掃乾淨就想再打掃一次,當我重新打掃的時候看見我打掃的地方非常乾淨,我回憶了一下我打掃清潔衛生的時候,確實沒有打掃乾淨,我看了看在我身邊的那位同學,想了想是不是他幫了我,我看他還有許多沒有打掃而且滿頭大汗,看樣子應該是他幫我打掃乾淨的。我對他說;謝謝你幫助我。他說;不用謝,朋友之間是應該互相幫助的。

  我有一個這樣聰明的同桌而感到幸福。

  四川南充閬中市閬中市盤馬中心校五年級:王俊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