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一一周航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一一周航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書獃子,他那尖尖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很厚很厚的眼鏡,呵呵,叫他書獃子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呢。但是,你看了下面幾個故事,就知道我為什麼叫他書獃子了。

  他的故事人人皆知,方圓百里內,沒人不知道他一一名副其實的書獃子。1、當我第一次遇見他時,他手裡捧着一本厚厚的書。我也不知道他是那麼個人,只知道,他的眼鏡片,是讀書讀出來的。見他上課還看着那本書,不好好聽講,我生氣了:“周航宇,你身為數學委員,為什麼不好好聽講呢?”他似乎沒聽見我說的話,繼續看書。我想:他怎麼可以自生自滅,書固然好,那也應該下課看書啊。我大聲地說:“把書放下!”老師的目光投過來,不以為然,淡淡地說:“琉璃同學,安靜點吧,影響別人不好。”天哪!不知是我耳朵沒聽清楚,還是老師說錯了,老師怎麼可以對他淡淡然呢?旁邊的同學也只是不屑一顧,我對這個人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他是一個書獃子!嗯!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我有些惶恐這個同桌了。

  下課,一位好心的同學楊瑞告訴我:“琉璃呀,你的同桌周航宇看書時,八個壯漢都拉不住。小心為妙。”噢,怪不得呢。

  有一次,上數學課,周航宇聽話了,他沒有看書,只是很認真的上課思考。我說:“呀,你在思考什麼呢,問題嗎?”他慢悠悠地說:“嗯……啊,不是……我在想……想……書啊,正在腦子裡編書……呢!”暈!這貨在腦子裡都在想書,他是什麼書獃子啊!!!天哪,我感到他,不是一般的書獃子了。我搖了搖他,讓他回答問題,他站起來,說了一連串自己腦子裡的垃圾作品,說完還不忘呢喃幾句詩中好句。數學老師楞了一下,說:“周航宇同學,我叫你起來回答問題,不是讓你背誦課文啊。”同學們笑了笑,各顧各的了。

  10。23日便是我的生日,這天,我邀請了不少同學,當然,還不忘周航宇。周航宇這天顯得特別高興,他收到我的邀請時,高興地蹦來蹦去,像小兔子一樣。我收到很多禮物,周航宇很晚才到。手裡拿着一本書,還有一個斑駁的小馬。他把斑駁的小馬遞給我,手裡卻拿着那本書。宴會開始了,細心的楊瑞注意到周航宇不在,告知了我。我讓楊瑞幫我招呼同學們,自己去找他了。

  在一個角落裡,他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我問:“你怎麼不去吃飯呢,不餓嗎?”他抬起頭,說:“我……嗎?我……好像……告訴過……你吧。”哦,對對對,好像他是跟我說要看書的。連生日宴會都要看書啊,真不知道他有多愛書!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一周航宇,怎麼樣,他是不是名副其實的書獃子呢?哈哈,他看的書都有……1、2、3、4、5、6……好多好多了呢!他好玩嗎?

  五年級:夏琉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一一周航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一一周航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