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空潔凈如洗,六月的草地綠草如茵,六月的學校大禮堂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今天迎來了一個朝氣蓬勃的日子——六一兒童節。我們歡聚一堂,觀看精彩節目,把學校大禮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學校鼓樂隊的演奏嘹亮高吭,校大隊長帶領全校同學高唱《少年先隊隊歌》,聲音響徹雲霄,大隊輔導員老師宣布節目開始,首先,表演的是一年級的小天使們,他們個個穿着漂亮的裙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隨着音樂翩翩起舞,顯得非常可愛。接下來的表演更是讓我們大飽眼福,有相聲,有跆拳道、有詩歌朗誦,還有獨舞表演……精彩紛呈。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四年級的舞蹈表演,表演的同學穿着漂亮的演出服,熱情洋溢,加上音樂節奏動感奔放,激情十足,簡直太棒了!在歡快的舞蹈中,穿插着李嘉琪同學的獨唱表演,更是精彩,大家聽得如痴如醉,她那動人的歌聲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歡呼聲……

  今天的節目豐富多彩,我們唱啊,跳啊,真有些戀戀不捨。我喜歡屬於我們的節目——六一兒童節。

  六年級:lilian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