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90後作文

  高世傑續寫潘傑斌的《返老還童》(一): 

  事後,祁磊被帶到了一所小屋子裡,有專人看守。 

  “我和你們無冤無仇為什麼要綁架我?”祁磊咬着牙說滿肚子都是憤怒。手舞足蹈的想去打他們,反而被他們痛打,他的臉上變的青一塊紫一塊,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打完后,站在他們中間的—頭領說:“我親眼看見你吃了一顆靈丹,又返老還童了,只要等我們找到導致你還童的因素研製出這種靈丹,一來我們能把這種靈丹高價賣出,二來我們再讓你來做我們的實驗品,等你恢復原樣以後,我們再把你做人質換取高價,所以,先要勞駕您祁老的身軀了,哈!哈!哈!”“你們……”,還沒等話說完,他們又給祁磊吃了一粒藥丸,祁磊立刻暈了過去。 

  當祁磊醒來后,發現自己已經被帶到一個實驗室里,實驗室里就是那個綁架他的“小白臉”,正在和一個穿着白大褂,有一臉絡腮鬍須的人聊得正起勁。 

  祁磊悄悄地向門外爬去,甚至連一點聲音也沒有,根本沒有引起小白臉的注意。就當只剩下一步之遙的時候,祁磊不小心屁股撞到了門上,雖然聲音非常小,但是還是被耳朵敏銳的“小白臉”聽到了, 小白臉回頭一看,幾個箭步又把祁磊抓了回來,並把他的手腳都捆了起來。 “看你怎麼逃,乖乖的,等我們把實驗研究完,我會讓去見你的妻子。現在,你最好不要動……” 

  “卑鄙……”說著乖乖的趴在了地上。 

  其實,祁磊已經想好了逃跑的辦法,故作此態,他的計劃能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返老還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