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人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人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的事情真令人生氣。 

  早上,我把其它作業都做好了只剩一篇日記了。可我沒題材寫,突然,我看見了自家的小雞。於是我想抓一隻觀察。我找來一根木棍想把母雞趕走,母雞是趕走了,可小雞也一起走了,我想了一個辦法,把母雞往台階上趕,不過,令我沒想到的是:除了一隻小雞落單外,其它小雞都跳了上去。我在呆了0.1秒后就想抓落單的小雞。那隻小雞一邊嘰嘰喳喳的叫一邊到處亂竄。奶奶聽見小雞在叫就走出來看。我見奶奶出來了就想解釋。可奶奶訓了我一頓。我覺的奶奶說得有道理就拿來了米給母雞、小雞吃。我家的一隻小母雞和鄰居的一隻母雞見有米吃就跑來也想吃。我怕它們會踩着小雞,就想把它們趕跑。我跑下去把兩隻雞趕走。可是,我剛回頭就聽見了小雞的叫聲。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雞不小心掉下來了。我想把小雞捧起來送回去,可母雞在身邊虎視眈眈。奶奶走出門看見了這一幕就以為我又在趕小雞,又把我訓了一頓。姐姐聽見響聲就下樓來看。看見我在趕小雞就二話不說,拿了一根柴打了我幾下。我哭着解釋,可她們不聽。 

  今天真是令人生氣啊! 

您正在瀏覽: 氣人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人的一天 暫無評論